北九

最清醒时最荒唐

【德哈德无差】阿斯托利亚的来信(短篇he一发完)

致德拉科·马尔福:

这封信该有一些完全不必要的寒暄,但是我并不想浪费脑子去做这么没有必要的事情,所以我们不如就直奔主题。

我并不、并不想要一个未婚夫,我想这是我很早就说明白的事情了。我还不想结婚,并且完全不想在这几年有一个在别人眼中以结婚为最终目的的“对象”。而且不能是跟你,这是很明确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你能早点跟你父母摊牌。我不会屈服于你寄给我的那些小礼物的,一些金闪闪的饰品是无法让我心甘情愿给你当那么长时间的“未婚妻”的。哪有女生愿意给别人的恋爱当幌子的?

哦,对了,你还没有恋爱,我真抱歉。

至少不是双向的,毕竟有人,一个据他自己所说很聪明的斯莱特林,不敢告白。

你得知道,我也想去享受生活,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男生,可我还得顶着个马尔福家的未婚妻的头衔。

希望你能早点解决这件事。

你真诚而迫切的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致德拉科:

我想我快要听到好消息了,不是吗?你的机会来了。

我很高兴听到救世主和金妮·韦斯莱分手了,那意味着你可以去表明心意。如果你运气够好,也许能成功(虽说成功率低得可怜)。顺便一提,我问了金妮(我怎么会跟她有联系不重要),她说她和波特是和平分手,因为对波特而言,他想要的是一个不把他当救世主看待的人。也就是说,一个不是想和救世主谈恋爱,而是想跟哈利·波特谈恋爱的人。这点你是符合的,完全符合,你从来没把他当作什么救世主看过,你都是拿这个名头来嘲笑他的。

你只需要说出来,好吗?就说出来,很简单的事情,别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如果成功,你就可以尽情和你的波特腻腻歪歪,如果失败,就干脆利落地放弃吧,但一定记得把我们俩之间那个见鬼的“婚约”取消。当然,我还是衷心祝愿你能成功的。

随信附赠一本《巫师表白的101种方法:给你的那个ta极致的浪漫》。

 支持并相信着你的阿斯托利亚

给斯莱特林历史上最怂的德拉科·马尔福:

真是好极了,我真没想过世界上还会有你这么怂的人!我已经受够了!

也许你现在已经知道了(多半是通过你父亲的质问知道的),我说我喜欢麻瓜。

梅林,我说这件事的时候,你父亲的脸都僵住了,所以我猜你的下场不会那么好。有一个喜欢麻瓜的未婚妻,马尔福家族能接受这件事吗?

所以你最好赶紧把事情都说清楚,我其实并不像逼你和你父亲决裂,那不太人道。

可是你耽误我的行为更加不人道!而你解决这一切实际上只需要跑到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面前吼一句“我喜欢你“!

恕我冒昧的问一句,您是不会说人话了吗?!还是您悲惨地失声了?!怎么,你拿你的声音换了双腿吗?!(孤陋寡闻的德拉科,你也许看不懂,我建议你最好去看看麻瓜世界的童话,毕竟这多半是你的暗恋对象小时候看过的)

一个淑女不该寄吼叫信,所以我没有,但你不会想知道一个气愤的女巫能做出什么来的。

尽力维持着淑女形象的阿斯托利亚

致德拉科

我真是欠了你的,德拉科·马尔福。

昨天回来后我想了很多,也许你是有你的难处,但这也不是你让我一直假装你未婚妻的借口。

你觉得有一个倾向于麻瓜的纯血统女巫未婚妻比跟救世主在一起更能获得人们的认可,我是理解的。毕竟人们对你不放弃一个“离经叛道“的未婚妻还可能说一句痴情,而你如果跟波特在一起,人们多半会觉得荒谬。可能还会觉得你给他们的救世主施了夺魂咒或下了迷情剂。

你的难处我明白,我也知道你不太容易给波特表白。毫不夸张地说,你们原来的关系糟糕透了,你内心深处也觉得波特不会给你机会。他也许会觉得疑惑·愤怒甚至是恶心,他会狠狠嘲笑你。你害怕你捧给他一颗真心,却被对方毫不留情地踏碎。

一旦说出口,如果失败,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你会再也不能面对波特,甚至连尖酸刻薄的嘲讽都说不出来。你多怕他攥着你的软肋嘲笑你,更怕老死不相往来。

你昨天推心置腹地跟我说了很多,我不知道怎么回。我不是亲历者,我说出的所有安慰都显得单薄无力。

我去找了金妮,我寻求她的帮助,想明白波特的态度。她答应我会向她的哥哥罗恩和赫敏·格兰杰打听。

我会帮你,德拉科,但我帮不了你太多。路要你自己走,话要你自己说,后果要你自己承担。

阿斯托利亚

致德拉科:

不要再催我消息了,我一直在留意!我当然在意这件事,至少为了让我恢复“单身”的状态好去寻找我的春天。

金妮告诉我,波特一直在留意你的消息。别管是为了冷嘲热讽还是怎么的,这至少证明了你在他的眼里不是透明的。他会关心你在圣芒戈的状况,也许用词不是那么让人心情愉悦,但你不也是一样的毛病吗?

马尔福这个姓氏在他口中出现频率可是相当的高,他总是希望做的比你更好(虽然我觉得已经是了)。如果爱情和提升自己是充要条件的话,你的胜算就大多了。

更重要的是,我探听到,波特说自己渴望投入一段新的恋情。

德拉科,德拉科,不要让我啰啰嗦嗦。我不懂男孩子的心,所以我没法给你太多有用的建议。只是动一下你的脑子,想想你觉得波特会喜欢什么,然后去追他。

直接用实际行动表明你对他的喜欢,不用直白地说出口。在潜移默化中让他钟情于你,说不定他还是先表白的那个。

人生总要有点儿梦想,跟救世主拍拖就算很了不起的一个。

顾虑太多小心以后后悔。

阿斯托利亚

致德拉科

这是我们之间的不知道第多少封信了。

德拉科,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

我走遍了欧洲,又去了亚洲、美洲、澳洲,我行过那么多个国家,看到那么多悲欢离合。我该是把一切都看淡了,但是还是没有。

那么多事情,全都没有你的这一件让我牵肠挂肚。我从你向我坦白你喜欢波特开始,陪你走到现在,我还是没等到结果。

我听说你和波特的关系已经好了不少,经常在一起打魁地奇。你们听起来就像是朋友,人人都在歌颂救世主的宽容。

德拉科,这是你想要的吗?做他的朋友?

我为你可惜,可惜你明明有那么多机会却不去珍惜。波特自从当年跟金妮分手后一直是单身,你比我明白。

我多希望我能看到一个结果,德拉科,你也明白该有一个结果。

你知道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小孩子的喜欢就是去扯喜欢的人的头发,你当年一直是这样。

甚至当年的你都比现在有勇气。

你顾虑那么多啊,顾虑到连你的爱情都可以藏起来任其落灰,你也许还在自我感动。为什么不醒醒呢?你留着这段暗恋当作老年时的珍藏吗?

如果你仍旧喜欢他,请往前一步。如果不再喜欢了,就请放手。

自我折磨没有任何好处。我认识你那么多年,我希望你能过好。

阿斯托利亚

致那个正处于愚蠢的恐慌中的家伙

停止你的抱怨,我也不想帮你做什么婚礼的安排了。你如果讨厌粉色,一开始不要请我来,好吗?如果你再喋喋不休,我会让我的魔杖发挥它应有的作用。还有,你这种情况是典型的婚前恐惧症,你要是再不放松下来,你就会失去你的未婚夫。也许你该去看看麻瓜的心理医生。

你也许会讶异于我说这话时为什么是在信里,而不是在你面前。

伙计,不是你一个人有男朋友,搞清楚这一点,我的生活不是围着你转的。

查理真的很帅,至少跟着他,我能看见真正的龙,而不是你这个假冒伪劣产品。

但是放心,你的婚礼我还是会来的,甜心。

我会亲眼见证故事应有的结局。

替我向哈利问好。

P.S.:随信附赠一本《婚姻当中的小情趣:夫妻生活调味剂♡》(是本好书,你该好好研读)

欣慰的阿斯托利亚



END




七封信,象征七部书(其实只是刚刚好而已)

评论(7)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