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九

bullbull30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2篇文章,320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北九

北九

 

【德哈德】交换爱情(短篇一发完)

哈利一觉醒来,和德拉科交换了身体。

赞美梅林,赞美他们俩。

1.

啧,头疼的厉害,哈利努力晃了晃脑袋尽力让自己清醒一些。

那些傲罗也太能喝了吧,喝酒是什么傲罗的必备技能吗?可怕的庆功party,如果有下次自己得找个机会提前溜了才行。

他抓了抓头发,觉得头发好像变少了。

该死的魔法部压迫员工,自己终于要开始秃头了吗?

接下来他因为宿醉而不太清醒的大脑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事情。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下的床铺,看着那光滑的丝绸缎面愣了愣,抬起身子颠了一下,被床铺的柔软程度惊到了。

妈的,比我的硬木板床舒服多了。

不对,我他妈喝醉之后到底做了什么?我为什么在别人的床上?梅林,千万别是他在酒吧随便勾搭上了一个女巫……也许还不是女巫。

他打量着房间里的装潢,绝望地发现不管对方是男是女或者不男不女,都是个斯莱特林。

真是好极了,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很有可能跟一个斯莱特林睡了。

“啪”的一声,有人幻影移形过来了。

哈利强迫自己僵硬地转过头,刚打算打个招呼就愣在了当场。

一个家养小精灵朝他弯了下腰,恭敬地说:“早安,德拉科少爷。”

该死的破釜酒吧,老汤姆一定卖了我假酒,哈利想。

2.

“什么动静……”德拉科揉了揉太阳穴从床上爬起来,觉得背硌得有点儿疼。

一只猫头鹰疯狂地在窗户上撞着,一副不把自己撞死不罢休的势头。

“劳拉!”德拉科本能地喊自己的家养小精灵,伸手到床头柜打算拿自己的魔杖。

下一秒他陷入了呆滞,好久才回过神儿来。

伟大的萨拉查啊,我这是在哪儿?

他从床上下来,非常嫌弃地把脚蹬进起了毛球的棉拖鞋里,认真打量着这个环境。

十分的,格兰芬多。

我是不是不应该熬夜研究新的魔药配方?我是出现了幻觉吗?我他妈到底为什么会在一个格兰芬多的狮子窝里!

劳拉并没能回应他的召唤,他只好自己过去给那个猫头鹰打开窗户。

那个笨头笨脑的猫头鹰把爪子里抓着的信丢了过来,然后在桌子上蹦跶着去啄德拉科的手,明显是为了讨要吃的。

那封信实际上只能算是便条,它并没有信封,所以德拉科看到了上面歪歪扭扭的字。

“妈妈让我问问你今晚要不要来陋居吃晚饭。——罗恩”

梅林,波特把我绑架了?!

接着他抬头,在窗户的反光里看到了他没想到的景象。

下一刻他的尖叫就惊得猫头鹰扑楞着翅膀掉了一堆羽毛。

“梅林!我怎么变成了疤头?!”

3.

两个人尴尬地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里,那两杯咖啡幽幽地散发着热气,丝毫不受凝滞的气氛的影响。

“波特,你为什么打扮成这样出来,太毁我的形象了。”德拉科承受不住这种过分的安静先开了口。

“怎么了吗?”哈利伸出头拨了一下额前垂下来的头发,确切地说,是德拉科的头发,”我没你那么讲究要往头发上糊那么多发胶,说真的,你天天打扮成那样不累吗?我在你衣柜里连件正常衣服都找不到。“

德拉科气急败坏,忍不住尖刻地嘲讽:“这样看来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审美非常的独特,并不以向别人展示自己那糟糕的衣品和凌乱的发型为耻。“

“……需要我提醒你吗马尔福,现在顶着一头乱发的是你。“

“该死!疤头你的头发为什么梳不下去!用发胶也不行!“

“我的头发可是比伏地魔都要顽强的存在,倒是你的,你平常不觉得头冷吗?“

德拉科少有的无言以对,讨人厌的波特,头发多了不起吗?

他们互怼了很久才想起来正事,两个人把昨晚的细节来来回回地回忆了好多遍。

“也就是说,你昨天晚上前半夜一直呆在你家的地下室里制作魔药,后半夜你才回到卧室睡觉?“

“怎么,是你的理解能力出现了什么问题吗波特?当然是,我说的已经够清楚了。问题绝对是出在你身上波特,你没法否认你确实喝醉了,所以你记不起在你离开酒吧后发生了什么。“德拉科抱着胳膊挑起眉毛看着他,嫌弃得不行的样子。

“那也不一定就是我的原因!如果只是因为我的话怎么会牵扯到你?肯定也是你做了什么事!”哈利怒道,本能地想掏出魔杖指着眼前这个一副高人一等的样子的混蛋。

好吧,这个混蛋现在顶着他的脸,而且在他把魔杖抽出来的时候他就愣住了,该死,他抽出来的当然是马尔福的魔杖。

“也许,”哈利低头看着手里的魔杖咽了口口水,“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是把我们的魔杖换回来。”

4.

魔杖选择巫师,它认的是灵魂不是躯壳,所以他们交换了魔杖之后施起魔法来还是和原来一样。

可是魔法部和圣芒戈不认。

“所以为什么让我请假!救世主的工作就比魔法界普通民众的工作重要是吗?!“德拉科顶着哈利的一头乱发发脾气,不知道到底是因为这个原因生气还是因为他尝试了九十九次都没能把哈利的头发梳下去。

“首先,你不是普通民众,你是一个马尔福。其次,你的收入不是靠你在圣芒戈的工作维系的,而我是靠着魔法部的发给我的工资生活的。“哈利毫不在意地坐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抖着刚来给自己送信的猫头鹰。

这就是上次那只猫头鹰,德拉科哼了一声,穷鬼韦斯莱的,叫什么来着?小猪?不愧是穷鬼的宠物,名字毫无品味且举止粗俗。

“你不打算当圣人了吗波特?用我的辛勤劳动换来你的薪水?好极了,魔法界伟大的救世主反对压迫麻瓜,他喜欢压迫巫师……“

“我不认为你的黑魔法防御术有多么高明,马尔福,“哈利斜了他一眼,出乎意料地颇有马尔福的感觉,”所以我会跟着你一起去魔法部,作为黑魔法顾问协助工作。“

德拉科瞬间像吞掉了一整个柠檬,面部表情都扭曲了。

好极了,现在他不光脑袋上长了个疤,还要和波特一起工作。

我下半辈子一定会特别走运,鉴于我这辈子的霉运都落在现在了,德拉科想。

5.

众傲罗看见一个马尔福跟在他们的新任傲罗分队的队长身后的时候,表情可称得上是精彩纷呈。

“你们傲罗的面部神经可真是发达。“德拉科小声嘲讽,这身傲罗制服让他浑身不自在。

“我们不光面部神经发达,头发还多呢。“哈利跟在他身后摆出了一个马尔福的经典表情。

……傲罗培训教的是吵架吧。

“所以你每天做的事情就是抓捕那些脑子进水了的黑巫师?“德拉科边参观着哈利的办公室边发表着见解,其实没什么多样性,总是就是可劲儿讽刺格兰芬多蠢狮子的审美就是了。

“那些是极端危险的激进分子,还有逃窜的前食死徒,”哈利搬过来一沓文件,“当然还有书面的工作,魔法部麻烦就麻烦在这里。”

“既然德拉科·马尔福现在是魔法部的黑魔法顾问,我想你有这个责任分担一部份工作。”哈利说得理直气壮。

波特这是什么见鬼的态度,我堂堂一个马尔福可能帮他处理文书吗?

一个小时后。

见鬼的魔法部,德拉科红着眼睛批改文书时想。

6.

哈利去接咖啡时有人发出了一声嗤笑。

那人接着开了口:“马尔福?一个前食死徒也能到魔法部来了?”

那语气非常的不友好,哈利心里极其的不痛快,他转过身去,发现是魔法法律执行司的一名员工,有亲人加入了凤凰社,他的家族最近势头正旺。

“我是魔法部聘请的顾问,这位,我不知道名字的先生。”哈利抬着下巴看他,为了不穿帮他的打扮完全是由马尔福亲自操刀的,他看起来就仿佛真的是正宗的德拉科·马尔福。

“我想还轮不到你来质疑魔法部的决定。”哈利学着马尔福那拿腔拿调的长腔尖刻地说。

“是吗?但我听说是哈利·波特托了关系把你搞进来的?”那人用露骨的眼神打量着哈利,“所以你是做了什么呢马尔福?我相信那肯定不是一段让人好意思诉诸于口的交易。”

哈利被对方话里的暗示冒犯到了,他猛地上前一步用魔杖尖顶着那人的下巴:“嘴巴给我放干净一点儿。”

“你可不会在这里动手,马尔福,”那人有恃无恐,“这可是在魔法部,我发誓哪怕你只用了一个门牙赛大棒他们也会找理由把你关到阿兹卡班去的。什么罪名呢?让我想想……哦,对了,袭击凤凰社成员的家属。”

哈利气得快冒烟了,但是他拿魔杖的手仍旧稳得要命,他凑近那人问:“是吗?你看看这个角落现在有几个人?你觉得我会不会知道什么可以让你尸骨无存的咒语呢?这位……凤凰社成员的家属,你敢赌吗?我可是前食死徒,你们怎么说的来着?亡命之徒?疯狗?”

那人终于害怕了,他额头冒汗地往后退去抖着嘴唇。

哈利在解决了这个小麻烦回傲罗办公室的途中他注意到了那些眼神,充满怀疑、探究的、厌恶的,甚至是充满恶意的。

心里很不好受。

7.

“圣人波特的怜悯之情又无处散发了是吗?那也别用它来恶心我,我可配不上救世主无微不至的关怀。”德拉科抬眼看了哈利一眼,鉴于哈利往他面前放了一杯红茶。

德拉科一眼就看出来了那杯红茶不是魔法部内部供应的那种劣质红茶,那是他最喜欢的一个牌子。他伸手摸了一下茶杯,温度刚刚好。

“这是你泡的?”德拉科有点儿讶异。

“……不是,是你的家养小精灵劳拉。但是茶杯是我端过来的。”

“所以你是指望我为了你辛苦地为了我端来这杯红茶累着了您宝贵的手腕儿向你道谢吗?”

“严格来说,这手腕是你的。”哈利老老实实地回答。

我心里很烦,德拉科想,我好像快吵不过波特了。波特一定是去补习了口才,绝对的。

8.

交换身体这件事仅有的几名知情人中的一名——罗恩·韦斯莱跑来找哈利。

他保持着一个离马尔福的身体绝对足够远的位置探出身子小声对哈利说话。

“你知道吗,他们现在都传你和马尔福是情侣,说你们连魔杖都交换用,一定是心有灵犀。”

魔法部和罗恩的脑子都抽了,哈利愤愤地想。

9.

哈利被赫敏叫过去了。

赫敏斟酌了一会儿才把一本大部头砰的一声砸在哈利面前。

哈利拍了拍胸脯,梅林,他还以为自己的好友要砸死他,这样她就不用忍受跟一个披着白鼬皮的我说话了。

“我想你可以看看这本书。我是说,我翻了好多本魔法书才找到了跟你们这个问题相关的信息。都在这本书里了,四百一十五到五百六十二页。”

哈利看着那本大部头沉默了一会儿。

“……不如还是你直接告诉我有什么解决方法吧。”

赫敏的脸红了。

“梅林啊,那是一个十分具有麻瓜童话色彩的解决方法,唯一的。事实上……一个真爱之吻。”

我的理解能力真的出现了问题,我的脑子可能被马尔福折磨得不是很好使了。

“我有点儿不太明白……真爱之吻?和谁呢?”

赫敏翻了个白眼:“哈利……当然是你和马尔福。”

没等哈利为这个消息心肌梗塞,罗恩的形象就忽地从壁炉里冒了出来。

“哈利!快去!马尔福处理逃亡食死徒遇到了陷阱!”

哈利脑袋里哄得一声。

10.

德拉科的背紧靠着破旧的墙面,他喘着粗气,长袍被划破了,白色的衬衫被暗红的血迹晕染。

他是被赶鸭子上架弄过来的,他们总是指望救世主,希望救世主为他们摆平所有麻烦。是啊,救世主打败了黑魔王,他有什么做不到的呢?而且救世主的责任不就是拯救魔法界吗?

那么理所当然。

德拉科第一次感受到救世主的担子到底有多么重,波特原来过的有多么难。

他的意识逐渐开始涣散,他开始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了。

我会不会死在这里?他想,食死徒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他顶的可是波特的壳呢,说不定他们连一个干脆利落的阿瓦达索命都懒得施舍,估计会在他身上把所有的狠毒的恶咒都用一个遍。

那波特可能就得永远困在我的身体里了,他看到我把他的身体弄得那么惨会不会生气呢?说不定食死徒还会把这具身体大卸八块呢,他想到波特那时会有的表情就想笑。

德拉科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接着被嘴里的血呛到了,破旧风箱一般地咳嗽了起来。

波特,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添堵了。

一个食死徒出现在他的视野里,他看见一根魔杖指向了他。

德拉科闭上了眼睛。

“钻心剜……”

“除你武器!”

11.

哈利喝醉了,他晃晃悠悠地走到自己的公寓所在的街区,街角的路灯灯光明明灭灭,飞蛾在灯泡底下不断地转着圈。

路灯下有个老人,哈利本打算绕过去,那老人却一把拉住了他。

哈利转过头去困惑地看向那名头发和胡子都花白的老人。

老人笑弯了眼睛,他的眼神在昏暗的灯光下透露出几分神秘。

“我看见你的内心,你有遗憾,孩子。”他的声音透出一副久经世事的平静来。

“我没……”哈利下意识反驳。

老人微笑着摇了摇头:“不,你有,孩子。正好你遇见了我,我想,我可以帮你一把,了结这个遗憾。我会给你一个,收获爱情的机会。”

老人枯瘦的指尖点上哈利的额头,一股暖流从那里发散开来。

哈利的意识仿佛蒙了一层薄雾,他问老人:“你是谁?”

“你们情绪激动时经常会提到的人。“老人快活地说。

 

五个小时后,哈利在马尔福庄园的大床上醒来。

END

 

 

 

 

 

 

 

罗恩对哈利和马尔福在那场伏击后交换回了身体表示了疑惑。

赫敏拍了拍自己男友的肩膀。

“罗恩,你这样单纯,就很好。“

罗恩:?

 

 

德拉科:我不是因为跟哈利接吻昏过去的!不是!那是失血过多!





你们看左下角那个小心心,想不想让它变红?

北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北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