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

最清醒时最荒唐

【德哈德无差】三强赛的两位评委到底是什么关系(一)

论坛体,战后几年后,霍格沃茨再次举办了三强争霸赛,而有两位著名人物担任了评委。





        1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如题。作为一名霍格沃茨的高年级生,我万万没想到我能看到那两位……我相信你们知道是哪两位,黑色头发和金色头发的那个,共游禁林。因此我对他们关系糟糕这一传闻产生了怀疑。

  

  2楼

  沙发!

  

  3楼 

  果然看到有帖子说他们俩了!我一在学校的教师席上看见他们就知道一定会有帖子!

  

  4楼

  等等,共游禁林,真的是那两位吗?

  

  5楼

  即将毕业的学姐被炸了出来!什么,他们去小树林了吗?!难道我默默追了那么多年的cp终于有了结果?!

  

  6楼

  楼上冷静,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去约架了。毕竟那两位据说从学生时代开始关系就不是很好。

  

  7楼

  说得也有可能,不如猜猜他们谁会躺进医务室。

  

  8楼

  如果他们真的躺进了医务室,我一定会去探望的!花光我的小金库,搬空蜂蜜公爵!

  

  9楼

  姐妹醒醒,虽然那两位都是黄金单身汉,但大概率是不会相中在读女学生的。

  

  10楼

  你可以参考他们身边的女性,某强势部长,某霸气御姐,某魁地奇运动员。

  

  11楼

  楼上说的太有道理我无法反驳QAQ

  

  12楼

  这楼歪真快,楼主不是在说这两位关系的问题吗?

  

  13楼

  是啊,楼主去哪里了?怎么知道他们俩共游小树林的?

  

  14楼

  呼唤楼主,难道楼主断网了吗?

  

  15楼

  有可能,霍格沃茨对麻瓜事物的接受只是这两年的事,网不好情有可原,维护的人都没经验。

  

  16楼

  而且我们也只有校内论坛可以刷_(:з」∠)_

  

  17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我来了,没断网,我只是打字比较慢。

  关于我怎么知道他们俩共游小树林的,这是由于我调试望远镜来完成我天文作业时发生的一次意外。

  就在今晚,大概二十分钟前,我的望远镜在往上调的时候扫过了禁林,在那时我的视线中出现了两位评委。他们俩肩膀之间的距离已经达到了一根魔杖的长度以内。所以据此我对他们的关系产生了不同于主流看法的一些猜测。

  但就一起去禁林这一行为,不能排除他们是一起去准备比赛项目的可能性。毕竟众所周知第一个项目还未开始,目前应该还在筹备阶段,为了确保比赛项目的保密性选择夜晚前去是理所应当的。但这并没有办法解释他们之间距离过近的问题。

  此外,我的望远镜镜面干净,调试也符合流程。而我本人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视野清晰。所以说,我看到的黄发评委耳朵上的红晕大抵不是我的视觉错误。

  

  18楼

  楼主的说话方式让我有点懵……赌一个巧克力蛙,楼主是鹰院的。

  

  19楼

  这点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了吧。

  顺便一提楼主真是相当严谨啊。

  那么请问我现在可以尖叫了吗?

  

  2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多年过去,我还能磕到这对的糖?我疯了我疯了!

  

  21楼

  四舍五入,他们结婚了。

  

  22楼

  够了啊,对评委尊重一些,不要瞎传些没有根据的东西。比如说他们之间的距离,可能是由于道路狭窄。

  但是能通过望远镜清楚看到的禁林外围林木排列并没有那么紧密,所以这一猜测是不成立的。

  比如说金发评委的耳朵可能是由于外界温度过低导致耳朵发红。

  但是这个季节的温度无法支撑这项猜测。

  以上,得出结论,他们是真的。

  (模仿楼主的说话方式可真累)

  

  23楼

  楼上的姐妹太可爱了2333,模仿楼主的说话方式。

  

  24楼

  但是关于这两位之间关系不好可是有很多实锤的。现在这些不过是带有强烈主观色彩的臆测而已。

  

  25楼

  怎么回事?现在大家都开始用这种说话方式了吗?我好慌Σ(っ °Д °;)っ

  

  26楼

  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铁憨憨式哭泣。仿佛学术分析的说话方式是怎么回事啊。

  

  27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回24楼,两个人的关系随着时间产生变化是很常见的事,化敌为友的可能性不是没有。我只是提供我看到的东西罢了,分析问题需要考虑多种可能性,不能根据多年前的传言武断地下定论。

  

  28楼

  ……室友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

  

  29楼

  我竟然开始习惯了这种说话方式,如果我也这样说话,我会不会变成一个学霸。

  

  30楼

  楼上完全是在痴心妄想。

  

  31楼

  重点跑偏了啊!楼主是在说他们俩可能有一腿啊!夜游小树林,多浪漫!耳朵红肯定是因为害羞啊!

  

  32楼

  夜游禁林谈不上浪漫,刺激倒是真的。

  

  33楼

  像是试胆大会。

  

  34楼

  楼上什么鬼比喻哈哈哈哈哈说的两位跟调皮的在校生一样。

  

  35楼

  麻瓜有个“吊桥效应”,不知道在座诸位有没有听说过。

  

  36楼

  我!也就是说即使是试胆大会也会为他们俩看对眼提供可能性!

  

  37楼

  ???你们难道都修了麻瓜研究吗?怎么懂那么多?

  

  38楼

  你要知道,磕cp可以让人好学。为了我的cp,我可以学的多了去了。

  

  39楼

  真理。

  

  40楼

  说起来为什么是金发评委的耳朵红了,黑发的那位呢?

  

  41楼

  完了,我已经脑补出了一段虐心的单恋。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42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由于黑发评委的头发对观测造成了阻碍,所以这一问题我无法做出解答。

  

  43楼

  ???

  

  44楼

  简单翻译过来就是,黑发那位头发太乱了,看不到。

  

  45楼

  毕竟是出了名的魔法和魔药都压不下去的头发呢。

  

  46楼

  据说比神秘人还要顽强的多。

  

  47楼

  我不厚道地笑了。

  

  48楼

  但是哪怕他的头发很乱,我也仍然爱他。

  

  49楼

  救世主谁不爱。

  

  50楼

  就算头是秃的我也爱。

  

  51楼

  金发那位的发际线倒是岌岌可危。

  

  52楼

  楼上慎言,我怕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53楼

  毕竟蛇院出了名的记仇,更何况是那位。

  

  54楼

  因为你拒绝了我一次,所以我往后的岁月都要怼你。

  

  55楼

  这就是爱情啊。

  

  56楼

  ?不是很懂现在人的脑回路,这不是才能表现出他俩关系不好吗?

  

  57楼

  赌一粒比比多味豆,楼上是狮院的。

  

  58楼

  噗哈哈哈哈哈狮院的。

  

  59楼

  其实我们也不是真的觉得他们俩有什么,只是觉得他们俩关系应该没有传闻中那么差啦。那么多年过去了,应该也会变得友好一些了。

  

  60楼

  据我在圣芒戈工作的表姐说,救世主出任务受伤的时候,基本都是找的M治疗师。

  

  61楼

  !!!当真的吗?!(兴奋.jpg)

  

  62楼

  60楼的话我不太信,难道救世主不怕M治疗师公报私仇吗。

  

  63楼

  比如偷偷给救世主的魔药中掺能脱发的成分之类的。

  

  64楼

  太幼稚了吧2333

  

  65楼

  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啦,毕竟据说M治疗师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66楼

  楼上请说清楚是什么技术。

  

  67楼

  你们这些人啊,脑子里都装的迷情剂吗?当然是*技术啦!

  

  68楼

  被论坛和谐掉了哈哈哈哈哈。

  

  69楼

  话说楼主呢,有后续吗?他们从树林出来了吗?

  

  70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目前还没有,我在等待。

  

  71楼

  ?难道楼主现在正守在望远镜前等着他们出来?

  

  72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是的。

  

  73楼

  楼主说的好坦然好正经,但这个行为仍然有点像变态(笑哭.jpg)

  

  74楼

  其实我也架起了望远镜。

  

  75楼

  我也。

  

  76楼

  赌一个银西可,他们俩出来的时候一定衣衫不整。

  

  77楼

  同上。

  

  78楼

  同上。

  

  79楼

  同上。

  

  80楼

  你们都压同一个有什么用啊!

  

  81楼

  毕竟无论他们是去约架还是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出来时都会衣衫不整。

  

  82楼

  好有道理。

  

  83楼

  今晚到底有多少架起望远镜的姐妹。

  

  84楼

  出来了!

  

  85楼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他们了!

  

  86楼

  发生什么了!没通过望远镜看的我求一个直播!

  

  87楼

  衣服还好好穿着吗!

  

  88楼

  是好好穿着的……不如说是很整齐。

  

  89楼

  我敢打赌,金发那位的衣服跟刚熨好时估计差不了多少。所以肯定没做过什么剧烈运动。

  

  90楼

  可是我们是巫师,衣服皱了的话我们可以解决的!

  

  91楼

  但是他们看上去吵架了。

  

  92楼

  是啊,看上去两个人都挺生气的。

  

  93楼

  发生了什么?!怎么那么突然?为什么会吵架啊?

  

  94楼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95楼

  怎么了,楼上疯了?

  

  96楼

  难道发糖了?他们没吵架?

  

  97楼

  94楼没疯,说实话,我也想尖叫。我本来是在用望远镜观察的,谁知道!他们俩!发现我们了!我被瞪了!

  

  98楼

  同上,被瞪了,哭唧唧。吓死我了,我原来一直以为救世主是温柔邻家哥哥那种类型的。不愧是傲罗,好吓人QAQ

  

  99楼

  原来救世主也瞪人了吗?我是被金发那位瞪了,他们怎么那么警惕……

  

  100楼

  经历过战争的人的直觉?

  我是100楼!

  

  101楼

  说实在的,我觉得可能是你们的望远镜筒反光了。

  

  102楼

  ……

  

  103楼

  ……

  

  104楼

  ……

  

  105楼

  说的好有道理!说实在的,好多望远镜突然瞄准自己,想想也够可怕的。

  

  10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哪个小辣鸡在瞅老子

  

  107楼

  我觉得他们看上去挺生气的,咱们这么干是不是不太好……

  

  108楼

  是的吧,毕竟被人盯着,怎么会开心啊。

  

  109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事实上,在他们进入禁林之前,救世主已经知道我在看了。

  

  110楼

  ???楼主那么早就被发现了吗?

  

  111楼

  楼主被瞪了还敢继续盯着啊,勇士。

  

  112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救世主当时并没有瞪我。

  

  113楼

  ???

  

  114楼

  难道楼主是个让人不忍心瞪的小可爱?

  

  115楼

  回楼上,从来没有人用可爱这个词汇形容过我,所以我想我大概并不符合你的假设。

  救世主没有瞪我,他在看向我之后笑了一下。

  

  116楼

  !我也想要救世主的专属微笑!(羡慕.jpg)

  

  117楼

  救世主果然很和善呀……那么他现在瞪人难道是因为迁怒?

  

  118楼

  是因为他和金头发那位在禁林里起了什么冲突?

  

  119楼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这个问题,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120楼 霍格沃茨图书馆死忠

  结合部分可观测到的事实,我产生了一个符合逻辑的猜测。


tbc.




楼主小姑娘简直像个瓦肯人,害。

评论(12)
热度(1585)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