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

最清醒时最荒唐

【德哈德无差】怎样追到魔药学教授(一)

论坛体,战后双教授







1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如题,魔药学教授长得真是太符合我胃口了呜呜呜呜,有人知道他的爱好之类的吗,我好想追他试一试

  

  2楼

  沙发

  

  3楼

  板凳

  

  4楼

  等等,我才看到楼主在说什么

  

  5楼

  魔药学教授?是我想的那个魔药学教授吗?德拉科·马尔福?

  

  6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应该是,我听别人都喊他马尔福教授。

  

  7楼

  这也不是学期刚开学呀,应该没有新生,怎么还有人不知道马尔福教授?

  

  8楼

  甚至还妄想追马尔福教授。

  

  9楼

  难道一直在翘课!

  

  10楼

  那可真是翘了不少了,就算翘课好歹也知道自己的教授是谁吧。除非是新生,但新生才十一岁。

  

  11楼

  有可能不认识啊,你们还记不记得这周刚开始咱们学校来了伊法魔尼的交换生?得有十几个呢。好像都是六年级的,如果是交换生的话不认识马尔福教授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12楼

  有道理,而且看楼主的ID,可能还是雷鸟学院的。

  

  13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是的,我是伊法魔尼雷鸟学院的!

  

  14楼

  都说雷鸟学院的是喜欢冒险的人,果然如此……追马尔福教授,还有什么比这更冒险的?

  

  15楼

  回楼上,你可以试试追费尔奇,更冒险,比魁地奇多千百倍的刺激。

  

  16楼

  艹哈哈哈哈哈追费尔奇

  

  17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所以追马尔福教授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吗?因为是教授吗?

  

  18楼

  何止是难,简直是不要命了。不是因为他是教授的原因,最大的问题根本就不是师生恋,那都是小事。

  

  19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他很厌恶别人追他?会直接干脆地拒绝?

  

  20楼

  不,他不会,他会放任你追他。

  

  21楼

  他刚来霍格沃茨当教授的时候,你不知道有多少女生盯着他。他被女孩子仰慕的程度就像我姐姐给我讲的最开始吉德罗·洛哈特刚到霍格沃茨教书时的程度。

  

  22楼

  吉德罗·洛哈特?

  

  23楼

  那个至今久居圣芒戈的。

  

  24楼

  总而言之,很多女孩子喜欢他,各种情人节的粉色信封,据说还有人尝试着给他下迷情剂。搞不搞笑,给魔药学教授下迷情剂。

  

  25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管用吗?

  

  26楼

  楼主多大的胆量,这是还想试一试吗?怎么可能有用啊,一眼就被看穿了,还被嘲笑了制作魔药的水平,说那个女孩子迷情剂可能达到的药效还不如给她自己换张脸能达到的成果。女孩子被说得满脸通红眼泪要掉不掉的,最后还被扣了五十分,说是给老师下药的惩罚。五十啊!太惨烈了,当然扣那么多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她是格兰芬多的。

  

  27楼

  他这个人就这样啦,怎么可能放过扣格兰芬多分的机会?我一个格兰芬多的,每次上他的课几乎都要被扣分,绝了。如果不是波特教授再给找机会加回来,格兰芬多年年学院杯都得倒数。

  

  28楼

  真的,马尔福这个人,脾气不怎么样,还喜欢嘲讽人。我一开始被他说的时候很生气,真的,如果能打过他,我就把魔杖尖怼他脸上了。

  

  29楼

  别,他脸那么好看,怼别的地方吧,别戳坏了没得看。

  

  30楼

  楼上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2333

  其实被嘲讽久了就没那么生气了啦,大概是习惯了,唉,我们活的真不容易。

  

  31楼

  楼主慢慢就知道啦,交换生不是要呆到学期末吗,到那时候你就能了解马尔福教授的可怕之处了。真的是让人看到他就会绕道走啊。

  

  32楼

  绕道走还要偷偷回头再瞧上几眼,没办法,真的好看。

  

  33楼

  +1

  

  34楼

  他要是脾气好点该多好呀,那样哪怕他是教授我也要死活扑上去。

  

  35楼

  但他的脾气是不会变的,不会的,他可是马尔福啊。忘记他的招牌笑容了吗,马尔福之假笑。他最真诚的笑容就是嘲讽别人的笑容了。

  

  36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虽然你们这么说……但我还是想试一试。

  

  37楼

  雷鸟的冒险精神,今日我领教到了。

  

  38楼

  我也

  

  39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马尔福教授有什么爱好吗?

  

  40楼

  既然是魔药学教授,爱好当然是魔药啦。但是他也挺喜欢魁地奇的,每次出新的扫帚他都会买。

  

  41楼

  我酸了,他真的好有钱。

  

  42楼

  马尔福教授还在上学的时候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

  

  43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好的,记下了(๑`・ᴗ・´๑)

  

  44楼

  要说最大的兴趣爱好……大概是怼波特教授吧?

  

  45楼

  楼上正解,他对此真的是乐此不疲。

  

  46楼

  两个人从还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时候就不对盘了,到现在还是这样,一见面就互怼。只要是波特先生喜欢的学生,马尔福教授一定会在魔药课上找他茬。

  

  47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波特教授是那位教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吗?那位哈利·波特?

  

  48楼

  没错,是他,我的梦中情人波特教授。

  

  49楼

  魔法界一半单身女巫的梦中情人,常驻各家小报头条。太帅了,救世主谁不爱呢?就像每个麻瓜女孩小时候都幻想过嫁给王子一样,现在的每个小女巫也都幻想过嫁给救世主吧。

  

  50楼

  我入学第一天见到救世主的时候激动的,亲眼见到了传奇啊,他还一点架子都没有,超和善的。笑起来真的是,蜜都流到了我心里。

  

  51楼

  而且我感觉他什么魔法都会的样子,感觉超厉害的,他不是刚毕业的时候当过一段时间傲罗吗,抓逃亡食死徒,局势安定下来了就应麦格教授的邀请回到霍格沃茨教书了。

  

  52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我这周刚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见到了他,教学有点严厉,但人确实和善,不太像是会跟人互怼的样子啊。

  

  53楼

  楼主你是还没看到他跟马尔福教授碰上,别看他俩每天都去教师席吃饭,但是那个时候点头打招呼不代表他俩不会互怼。毕竟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斯莱特林,我还没见过这两个学院的关系特别好的。

  

  54楼

  就上周那事,你们还记得吗,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人拿着波特教授的条子去球场,练到一半,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去撵人,说马尔福教授也给他们批了。两方僵持不下,结果马尔福教授还亲自过去了,格兰芬多的人就去找了波特教授,两方气势汹汹,两位教授顾及教授的身份又不能动手,最后两边都没用成球场。

  

  55楼

  我是斯莱特林球队的,我记得这件事,两方确实都有教授给的条子,后来我们就想要不干脆一起凑活凑活用吧,省得在那里干耗着。结果我们院长亲自过来了,说凭什么让给格兰芬多那群没脑子的小巨怪。我没不尊重格兰芬多的意思,这是我们院长的原话_(:з」∠)_

  

  56楼

  这真的是马尔福能说出来的,我估摸着他其实就是想给波特教授找不痛快。说实在的这种行为有点幼稚。

  

  57楼

  自信一点,把有点去掉。

  

  58楼

  自信一点,把有点改成非常。

  

  59楼 是蛇不是狮子

  他们俩就是很幼稚啊,我之前还碰见他们俩大半夜在奖品陈列室打架,满屋子魔咒乱飞,吓人的哟。

  

  60楼

  等等,他俩大半夜在奖品陈列室打架怎么能被你撞见的?夜游?

  

  61楼

  ……

  

  62楼 是蛇不是狮子

  对不起请忘了我说的吧我错了我深刻检讨

  

  63楼

  楼上回个贴暴露了自己违反校规哈哈哈哈,盲猜他下回还敢。

  

  64楼

  总而言之,楼主如果想追马尔福教授的话,需要苦练魔药和魁地奇,至于喜欢什么类型的人……我可以告诉你他讨厌什么类型的,黑头发绿眼睛并且脑门上有一道闪电形伤疤的。

  

  65楼

  或者你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借接近波特教授来引起马尔福教授的注意。这样的话他就会不停找你茬,说不定会罚你帮他处理魔药材料,那样就可以赢得单独相处的机会了。

  

  66楼

  楼上真是个小机灵鬼

  

  67楼

  这与其说是追马尔福教授的方法不如说是找死的方法

  

  68楼

  如果真到了那个程度估计会被扣很多分……

  

  69楼 雷鸟的翅膀扇呀扇

  没事,我不是霍格沃茨的,不会被扣学院分

  

  70楼

  楼主竟然在认真考虑吗?!

  

  71楼

  说起来你们有人被罚留堂过吗?马尔福教授真的会罚人处理魔药材料?

  

  72楼 是蛇不是狮子

  会的,我被罚过。你不知道那些块茎的汁液到底能有多恶心,我洗手的时候简直想把我自己的皮搓下来。

  

  73楼

  同学,怎么又是你。

  

  74楼

  一看就经常违反校规

  

  75楼

  是蛇不是狮子:我错了,下回还敢。

  

  76楼

  看72楼的ID应该是个斯莱特林呀,斯莱特林也会被罚吗?

  

  77楼

  马尔福教授看不顺眼当然会罚,但是不会被扣学院分,就算扣也顶多扣个一两分意思意思。

  

  78楼

  但是被罚处理魔药药材就可以和马尔福教授单独相处了是吗?是吗是吗?(星星眼.jpg)

  

  79楼

  我也是斯莱特林的,说的我很心动,只要不连累学院被扣很多分就行。真的,我馋马尔福教授好久了,多看看脸也是好的呀,被骂我也不怕,我脸皮厚。所以到底能不能换来单独相处的宝贵机会?

  

  80楼 是蛇不是狮子

  这个嘛……这也不一定。

  

  tbc.

评论(44)
热度(148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九 | Powered by LOFTER